周叶一生推,蒙克放心飞

【诡秘同人】小镜子的日记(1)

*原著向,无CP,阿罗德斯单人视角 

*自嗨产物,OOC预警



摘自《阿罗德斯·诡秘之镜的日记(禁止翻阅)》

 

【星期一,中雨】

伯纳德今天又带着我去出无聊的任务了,追踪区区一个序列七的诈骗犯为什么需要伟大的阿罗德斯魔镜出马?

看看隔壁街区,有魔女出没迹象的人口失踪案,再看看隔隔壁,疑似吸血鬼失控因素导致的情杀案……

这些!才是需要阿罗德斯·二级封印物·魔镜之王的大案子!

就算是工作,也得是快乐工作。有兴趣才能有动力,成天再现一些贫乏的剧情,真是对我光滑美丽镜面的一种侮辱!

如果下次再带我出这样无聊的任务,我可就要问伯纳德那个问题了,希望他能感受到我对他接受的工作任务的不满。

 

……

【星期五,阴】

上次说什么来着,如果伯纳德还带我出无聊的任务,我就要问他那个问题了,那么…

“你的性取向是?”

伊康瑟·伯纳德,是时候大声地说出来了!请你永远铭记这一天,你勇敢地在自己的队友面前出了柜,但是他们都非常理解你,给了你无声的鼓励,希望这份理解能让你放手大胆追爱。

说真的,我真的受够了每次夜深人静时刻偷摸出来,却看到他摩挲心上人照片的落魄样子了,夜游的兴致一下子没了一半。

暗恋是不会有结果的,赶紧告白干柴烈火去,我也可以友情录播给对方看看你的深情暗恋事迹。

啊,不知道有没有一天能碰上“人外”性取向的提问者呢?真期待呀。

……

 

【星期二,大晴】

今天是值得写入《阿罗德斯传》的一天!灵界之上的伟大主宰,尊敬的克莱恩·莫雷蒂阁下,临幸了我的镜面!!!!!!!

本以为碰到这位伟大的存在就是今天最大的幸运收获了,为此我还高兴得没再刁难伯纳德,没想到祂还抚摸了我的镜面!啊,祂可真是位平易近镜的存在。

从今天起,我不再是一面普通的小镜子,而是祂忠实的谦卑的仆人阿罗德斯,我时刻准备为我主效劳!

……

 

【星期五,小雨】

今天依旧没有接到伟大主人的召唤。

但是作为一名合格的仆人,就算没有主人的明确指令,也要想主人之所想,及主人之所未及。

阿蒙家族陵墓的探索情况已经剪辑完毕,进入到最后的导出状态,希望能赶得及在今晚呈供给主人阅览!

 

【星期六,晴】

昨晚呈上探索记录录像带后,收获了伟大主人的夸奖,祂夸我干得“不错”!四舍五入就是祂非常地满意!

果然时刻揣摩对主人心思的镜子才是一枚合格的镜子,我一定会再接再厉不辜负主人对我的期许!

不过作为一面镜子果然还是有短板的,只能用文字向主人表达我对祂的无限崇敬之情完全不够用!只要想想以后主人身边会有其他有脸、有身体的仆人,而只能书面表达的我处境会变得非常不利。

虽然我相信主人能够理解绝对忠诚的我,也绝不会抛弃我,但是竞业上岗的危机时刻都有可能出现,同时为了更好地服务主人,我必须提升自我——是时候把丰富书面表达的研究提上议程了。

……

 

【星期一,中雨】

我察觉不到伟大主人的气息了!祂离开了贝克兰德T T

 

【星期二,大雨】

今天还是没有察觉到主人的气息,难道是我表现得不够忠诚么?

不,我不应该质疑主人,祂并没有给我留下任何能再次联系上祂的信息,这肯定是给我的考验,我需要靠自己的努力追随上主人的步伐,等下一次面见主人,我将是祂最得力的仆人。

Ps:今天问了伯纳德上次那个问题的升级版,不过他拒绝回答选择了接受惩罚,真可惜。

……

 

【星期四,晴】

我成功再次追随上了灵界之上的伟大主宰,通过一台沾染上祂气息的打字机!

虽然一开始出了点小状况,跟那位纵火者进行了一番友好亲切的交谈。相信这能为我以后竞业上岗的成功打下坚实的基础,面对潜在竞争者就是要这样时刻警惕。

今天惊喜发现打字机能够稍微弥补我在跟主人交流上的短板,只要通过按键发声的频率,就能在声音这方面增加跟主人的交互沟通,啊,赞美灵界之上的伟大主宰!

……

 

【星期一,多云】

打字机还是有缺点的:我总是担心自己打得太慢让主人等太久,尤其是在为了呈现画面通过打字机绘制的时候,我觉得自己的灵力上满发条还是太慢。

虽然伟大的主人没有表示过任何的不耐,祂是位真正的绅士,但是我还是要更努力才行!

……

 

【星期三,晴朗】

我觉得自己镜生无憾了T T

今天惴惴不安于自己现在只能通过打字机服务于主人的我,鼓起勇气问了主人要怎样才能更好地做祂忠诚而谦卑的仆人。

主人:“保持现在这样就可以了。”

我圆满了,我圆满了,我圆满了!


评论(6)
热度(83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格林 | Powered by LOFTER